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 下载中心 正文

留学服务中心将参加美利坚合众国第237周年独立日庆典招待会

作者:时间:2018-10-19点击数:

我校留学服务中心收到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谭森总领事的邀请,于6月28日参加美利坚合众国第237周年独立日庆典招待会。熊琦主任将赴邀带领留学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,进一步探讨学生签证申请的注意事项以及留学市场的开发等事宜。

独立日是美国的主要法定节日之一,日期为每年7月4日,以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《独立宣言》。《独立宣言》开宗明义地阐明,一切人生而平等,具有追求幸福与自由的天赋权利;淋漓尽致地历数了英国殖民主义者在美洲大陆犯下的罪行;最后庄严宣告美利坚合众国脱离英国而独立。《独立宣言》是具有世界历史意义的伟大文献。通过《独立宣言》的这一天也成为美国人民永远纪念的节日,定为美国独立日。

此次会议的受邀者均为平日里与使馆业务往来密切的组织及人士。我校留学服务中心与向美国派遣留学生的业务水平息息相关,学生签证通过率高达100%,这个成绩给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留下了良好印象。

(留学服务中心)


网站维护:留学培训中心  技术支持: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

地址: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 邮编:130117      

版权所有©长春人文学院     吉ICP备11002363号-6   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